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Fight For the BEST~!! 奋斗~!!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,自己的人生,
在你还有气息的时候,为自己的人生点上不同的色彩,
活出自己的样式,活出自己的人身,让生命变得精彩,
不管风雨有多大,不论障碍有多少,面对它,越过它,
因为风浪,困难,障碍,是我的朋友,
因为它们我变得聪明,变得有智慧;
因为它们我更加接近成功。

人身的色彩不在于我有多成功,而是面对困难的过程,
克服困难是为着成功的道路点上不同色彩的灯。

我,拥有的技能并不是最好的,但我有永不放弃的心--恒心
朋友不是拿来利用,而是互相帮忙;

交朋友要用真心;

切记:
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,少一个朋友多一道墙。
人生的色彩,除了亲情,爱情,还有友情~!!



No comments: